《哥哥爸爸我爱你》读后感 300字
暑假我看了一本好书,名叫《哥哥爸爸我爱你》。看了这本书,我知道了“哥哥爸爸”原名叫杨帆,主角名叫小耳朵。其实,他的耳朵并不小,挺大的,只是他比较喜欢吃一种叫:“小耳朵”的食物,他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,叫陈凡。他在一次车祸当中失去了双腿,被他的爸爸妈妈抛弃了,于是“哥哥爸爸”收养了他,并且天天照顾他。
小耳朵觉得他像自己的爸爸,又像自己的哥哥,所以就叫他哥哥爸爸。我想说:哥哥爸爸很有爱心,他收养了小耳朵,用一切来爱护他,保护他,还推着轮椅陪他逛街,鼓励他治疗……终于,他康复了,他非常开心……可惜,他的快乐没有长久,只康复了半年。在那半年里,嘻嘻哈哈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旁——他们很开心。可是,半年后的第四天,小耳朵旧病复发,躺在冷漠无人的特殊病房,脸蛋苍白,双目紧闭,完全没有半年前开心。“哥哥爸爸”知道他要离开自己了,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,流呀,流呀……